close
最近花了時間去將擺在體內一年的鋼釘拆除
這一年來 發生很多事情
進入南藝大就讀是生活最大的改變

當初受傷時 其實不知為什麼
跟家人產生了疏離

這樣的發展其實心中充滿了無奈
是婚姻令人改變?
社會環境令人迷惘?
這一年來或許有著無數的誤解充斥在彼此之間



鋼釘拆除了
肩膀上出現一條全新的疤痕
這一節節的縫線
彷彿記載著這一年來所發生的每一件事

其實在了解與不了解之間
總是會出現很多誤解

這幾天意外得知原來我在外在上給人一種博愛缺乏安全感的感覺
但是當詢問較為熟稔的朋友時,卻又得到相反的答案

這一年多來 或許我仍在尋覓
也或許我已感到無力

其實對感情已感到相當的疲憊
早已無力去追求或尋找

我只能說
仍期待著期待一個值得讓我牽起手並全心全意付出的對象
在尚未遇到之前 並不願任意牽起任何一雙手
或許總有無力的時候 或許總有疲倦的時候
但是總該像右肩的疤痕一樣
一道道縫進內心深處裡

不管是親情也好 感情也好
所有的誤解我也無力去說明
長久以來我總是懶得為自己說明和解釋甚麼
就因為如此
才會停留在這個走不出的誤解裡面吧

謝謝翁翁 陪伴我那麼多年的歲月
雖然最後的最後是如此的不堪
我相信因為有著太多太多的誤解
也也了解再多的說明終究都成了辯解

感謝所有了解我與對我有誤解的人
只能說 願意接近才得以真的認識
其他被看見的~其實只是被勾勒出的面具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hong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