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懷著熱忱上山去
一心想著要當志工和為災後重建的紀錄片盡一份心力
卻一個不小心出了意外
嚐到了鎖骨斷裂的痛楚


而且在手術前也整整撐了三天
才輪到我進開刀房

手術完後
才知道醫生在我肩膀植入七支螺絲

到現在就是只能靜靜地等待復原
預計半年以上...

這一次受傷
自己意外地平靜
包括出意外的經過
前往醫院和就診的一切
至今皆能很清楚的描繪出來

這幾個月以來
自己似乎一直在患得患失中度過
到了現在
才終於逼迫自己慢慢往前走
就好像鎖進身體的七根螺絲一樣
一根一根 把所有的思緒都鎖進心房的一隅
找到了適合自己的位置
不再患得患失

現在肩膀上的傷口
就好像一隻張牙舞爪的蜈蚣
無時地提醒我體內那七根螺絲的存在
也宣示著那些被我鎖進靈魂深處的種種思緒

而現在能切確體認到的
便是肩膀痊癒後
所該面對和扛起的任務與責任將更重大
我只能心無旁鶩的往前衝了!!!

=======================================
最後
謝謝美蓮 一直幫我處理著公司的事宜
謝謝皇彰 無時無刻的關心
也謝謝宏遠其他同仁們的慰問
也謝謝南藝大同學們的關心
更謝謝其他關心的好朋友們

等傷勢痊癒
很快就會再跟大家站在同一陣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hong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